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超過20,000人支持、募資總額破3千萬的ROLLS瞬間捲收傘回歸!全台首創發明專利,極俐落3秒捲收!全新打造結合自動、反向設計、傘布超撥水最高等級,2023年將進一步帶給大家雨天的乾爽俐落!

緩震耐候、無縫瞬乾、換色百搭、恆久續航 。跨級頂規材質、多國專利認證、超凡製造工藝,徹底解決「傘布破損」無法維修的痛楚,杜絕「傘骨斷裂」重複買傘的浪費。

世界首創3秒瞬收瞬間捲收傘,全球首創將熱塑型PET(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) 與 雨傘傘布(Umbrella Fabrics) 結合,並使用了特殊黏合技術將其固定於傘布內側,令傘布能隨時保持平整挺立,藉以達到快速且完美的捲收效果,並且此發明專利已榮獲《 第46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》金牌&羅馬尼亞特別獎。

一代募資突破1600萬,延續一鍵回彈、快速捲收特色。聆聽顧客反饋,以輕量為核心,打造出更輕量省力、防風更堅固;摺傘新革命,重新定義你的雨天收傘體驗 !

全球首創「雙倍玻纖續接工法」使用雙倍的高密度玻纖傘骨、雙倍牢固的續接結構,較一般的傘骨提高4.7倍的韌性,再加上高強度的電著防鏽中棒,從所有結構層面強化雨傘的耐用性及堅固度。

延續ROLLS精神,打造一鍵自動開收,單手即可輕鬆使用,俐落毫不費力,堅固抗風,可正反抵禦 120 km/h 等級風速,耐用不變形。好按好拿,清水模色細緻溫潤握把,開收按鍵輕鬆按。

全球第一把折疊傘的發明人Hans Haupt於1928年創立了【Knirps德國紅點傘】品牌。近一世紀後的今日,Knirps再造經典推出了極致輕巧的【Ultra折疊傘】,重量僅135克,輕如羽毛方便攜帶

2015年的夏天因為這股國外爆紅的網路熱潮,重新翻遍老舊倉庫,找出多前這支唯一存留的樣品,當時製作的模具已經無從找尋,為了再度喚醒台灣人的記憶,一切重新開模重新製作,讓我們重現台灣「雨傘王國」早期製傘前輩的智慧。